close
Ling 刚刚分享了一段话,我有点感触。

It doesn't matter who hurt you, or broke you down.
What matters is who made you smile again.
谁伤害过你,谁击溃过你,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

如果忘不掉那个令我伤心的人,又没法爱上能让我笑的人,
我是否就注定不快乐下去?

我身边有一些死脑筋的朋友,总是在同样的漩涡里盘旋,挣扎着。
以一个局外人来看,我们或许会觉得他们很傻。
他们或许也会这样觉得,不过就是身不由己。
身不由己的为对方的一个消息而快乐、
又身不由己的为对方的一个消息感到失落。

不过最傻得还莫过于对方已经前进寻找自己的幸福,而你却依然还在原地。
不管你是因为痴心期盼他回头的那一天,
还是你再也没有勇气往前踏了。
很现实的是,就算哪天他转头再看你的时候,他的眼神也不会再一样了。

也许心里的感觉我们无法控制,不过我们绝对能控制要用怎样的心态活下去。
就算决定就此在感情这一块止步,也绝对要做一樽潇洒,自信的石像。

祝所有人能找到自己快乐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