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姐妹
歌手:杨千桦

听过你太多心事
但已经不再重要
眼见你快做新娘
做蜜友的真想撒娇
我与你太好姊妹
为你竟哭了又笑
时装都弃掉
穿一世婚纱算了

这一则文章,整整迟了一个多月。在ML 婚礼之前就一直很想写但又太懒了。

这首歌的第一部歌词完全说出了我对于她得到幸福的感想。

想当初,我们常常在ktv里合唱这首歌。当时我就在心里默默地想那天她结婚,这首将是我最想常给她的歌。

 

这几年我们一起经历了人生的起起落落。很高兴,你当初选择了给与这个男人一个机会。

也庆幸你决定接受一个爱你的人,忘记伤害你的人。

我一向觉得人生就是一场因果(我并非要宣扬佛教。哦弥陀佛)

过往所累积的一点一滴,都会造就我们将来所得到,或失去的。

没有遇到当初那个烂人,又怎会珍惜一个好人的存在呢。

就如歌词写的,到了今时今刻,当初所经历的所有不开心都都不重要了。

很高兴我能陪伴你走过一切,一直到见证你到达幸福的终点的那一刻。

我相信你的姐姐当晚一定也出席了。并且和我们一样,为了这份得来不易的幸福而感动落泪。

 

亲爱的朋友,你一定要继续幸福下去。继续珍惜与呵护这段婚姻。

努力建立起一个温馨与和睦的家庭吧。

加油~~~

————————————————————————————————————————————————————————

今天是Wendi's  的注册日。

她也是另一个我有参与到她几乎所有的恋爱史的人吧。

在我眼里,她是一个一旦爱上了就会奋不顾身的人。但离开时,也绝对是潇洒的。

我想,她很清楚的知道她要的是什么样子的爱。

在某个程度上,她是幸运的。因为不是每一个付出的人,都会得到回报。

所以看到她决定和对的人共结连理时,我也是非常替她开心。

尤其是看到了她在这段感情中的所做的让步。

 

不过很遗憾的是,我竟然错过了那最重要的一刻。咳...

我想她怎样也不会相信我不是为了buffet才去的吧。

不过还是要谢谢今天的招待。还给了我们一间房间让我们安顿下来。(虽然是我们自己进去房间安顿自己的)

 

亲爱的lkk, 你也要加油,努力建立你理想中的幸福家庭。

我相信一定会是一个欢乐无比的家庭因为会有多7个我们在里面搅和。哈哈。。

 

再次祝天下人都能得到属于他们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