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何又是这样错 - 郑秀文
可知我情投入那种程度
在这崎岖的旅途而你不可感觉到
心伤痛 从来未彻底流露
但你口中心里各一套
我知你仍然在找更好
而在那半夜里恬静里 即使看见预告
前面有着那各自各的路


为何重头又是这样过又这样错
深宵里我哭泣静待清早
当天我与你真的深爱过
今天我爱你又如何
为何又在伤害我又感动我
麻木天真的爱慕
回忆里都是你一哭一笑
是最美丽都不会老


13年前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只是觉得很好听,朗朗上口。
没有想到13年后竟然变成自己的心声。
当然,我没那么爱,也没那么惨。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事情像De ja vu 这样的重复着。
明明决定不要想太多的又再次乱想。
再次重复着一直在等回复的日子。再次介意为什么没回复的日子。
又再次回到那种有负担,无法随时随地回复的简讯格式。
或许我+他就是等于这种火花吧。
我希望我不是在骗我自己,不过这次我真的没那么在乎了。
 
到底要怎样才能做到像郁可唯唱的,不多想,只保有做好朋友的心态?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我一定是太空闲了。我应该把精神放在找临时工那里的。生活都快过不下去了还在烦些有的没的。好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