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礼拜五突然接到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Sammi又要来新加坡开唱了!!!!!

这次很不一样的是她主要是带来话语歌。好久没听她现场唱华语歌了。。“爱的是非对错已太多”

如果没猜错,她大概是把台湾版本带来了。“来到眉飞色舞的场合~~”

虽然广东歌才是Sammi的王道,但是还是很期待再次欣赏她的演唱。 

要知道,在新加坡要看到她是多么难得的,更何况一年两次。。 再贵都值得。。 

不过这次买票过程就有点一波三折。。竟然很讨厌的给OCBC 优先买票。(酸葡萄啦因为我没有)

不过还好parrot 有。原本是想用她的卡买,谁知道3/9/10开始卖,我9点多去查座位的时候前排都没有了。。  

太扯了!!!

于是就找了我表姐的朋友帮忙。。 失望的是,前三次都给我前三排的她,这次似乎也没辙。。

终于在昨晚我和parrot讨论了之后决定just买了。。 

当然中间有不少trial n error才终于拿到我们都认同是最好的位置了。

确定位置后,付款的时候又有点问题。整颗心感觉好像被吊起来似的。在她不断尝试后总算是买到了。。 

虽然这次的位置没以前那么近,但还是能安慰至少耳朵不需要受罪。而且我们就坐走廊那里,容易跑。。

接下来呢,就希望Sammi能都再破例在新加坡开签名会。(最近在新加坡好像很流行)

喜欢Sammi 的朋友,6th Nov 2010 就空出来去支持Sammi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