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一个不喜欢堆东西的人(所以房间才会像storeroom一样

但是昨天早上我丢了一件用了11年,超亲密的家具。一件当我不在家的时候最想念的家具。一件让我最放松舒服的家具。

我的床。。。

两个礼拜前刚好看到有一间家具陈列室在办moving out sales。 就拉了ling在大太阳天下到了那个位置在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

重点是,严重不会看地图的我还带她早下了一站

走了不知道多久后,终于到了那间陈列室。 一踏进去的第一个感想是,冷气果然是世界上最棒的发明之一。。

原本只是想换床褥而已。因为我一直都有背痛的问题,有可能是因为床褥。加上听同事们说床褥睡10年就改换了。

但是在某位非常亲切的售货员的介绍下,最后拿了一个配套,连床架也换了。

其实心情一直都挺兴奋的。直到日子越来越靠近,就似乎开始有点不舍得了。。

当然,礼拜四那一晚,也就是睡在这张床的最后一晚,我失眠了。

今天早上新床送到了。。 是蛮喜欢的。(废话

但是也开始担心了。。 因为我超认床的。每次出国都很难睡得着。得靠读书读到累了才能睡。

弟弟说其实还是我的房间嘛,应该是没问题的。但愿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