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朋友圈里,算是满怕猫咪的。还曾经被吓到哭过(超娘的. 我还是觉得因为那天我病了

但是我却不知道那里借来的神胆,和一只猫对看了三秒左右。

话说我上个礼拜经过我家那里的多层停车场的时候,看到了一只褐色的猫在做热身运动。就是那种把整个身体往下压,屁股翘很高的那种。完全就是在做战前准备的样子。

深为非常怕猫+怕死的我当下当然是决定马上放轻脚步的混过去。(它所在的位置是在我的必经之路旁边。。)

混过去了之后,我望后看,发现原来那只猫正准备扑向一只貌似怀孕的白猫。

除了疯了外,我想我也有点同情那只怀孕的猫吧,我就继续站在那里观察接下来回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为什么在那只褐猫准备要攻击的时候,它突然转头看着我。

平常的我应该已经跑了。不过那天我却以很坚定的眼神的回瞪了它。

和一只猫对看大概3秒真的是我的人生纪录了。

虽然脚有点吓软,不过是值得的。 因为白猫已经乘那3秒时间跑掉了。

结果那只褐猫走了几步果然找不到白猫。我也八卦的试着找找也看不到。

就在我找的当儿,突然眼神扫过那只褐猫。它似乎在看着我。这次不用怀疑,我马上跑了。

故事的后续发展

昨天我又看到它们了。很开心两只都还活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