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来宣泄情绪了。基本上周围的人好像也都不再写部落格了。

现今社会似乎慢慢走向熟食社会,都比较常PO简短两句话在FB,tweeter 等等。

再次选择回来写部落格大概也显示出我是多么顽固,多么难易吧。

对!刚刚再次读之前写的文章,我也很讶异。不管当时我说的多么理所当然的因该放下,我似乎还是没走出。

很神奇吧?三年了。

以前很希望下班会碰到的他现在竟变成我最害怕碰到的人。

不想和他有任何纠葛但又很开心偶尔能收到他的简讯。

真是一场无奈的单恋。

曾经听说要用另一个人来忘记一个人。但对于死脑经的我没什么用。

当他出现在我面前,一切又会回到原点。

不过可能也太久了,已经习惯了,其实现在心里已经不会出现太大的情绪。

好希望早日有一天能够用“事过境迁”的心情来PO文。

最近听到了阎奕格的新歌“我何必”。挺适合我自讨苦吃的这一切。

如果能够重新来过
也许还会犯同个错
我无法改变我
骨子里骄傲的执着
所以再后悔都要很洒脱
有时也想问自己我何必
总失去选择软弱的勇气
我到底期待怎样的爱情
怎样的结局
才会把单纯的心复杂到底还渐渐窒息
现在只来得及说我何必
为什么总把爱算得窒息
我究竟
需要多少的骨气
多少自尊心
明知爱快要窒息
反复抗拒
却又乐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