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有句老话“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但是今晚我领悟到'maybe things don't happen for a reason too".

这是看到yi终于再次投入新感情后的感想。

 

看到她能再次的在一份感情上找到幸福与意义,真的很为她开心。

曾几何时我还为她担心过。担心她是否会就此在感情路上一蹶不正。

我想很多事情是需要一点冲动才能成就。当然,这股冲动的发源得来那个自对的人。

 

从前出现的或许是错的时间点,或许是错的人。

看似已经不重要了,却觉得冥冥中都安排好了。、

或许之前没事发生的,是为了成就今天的结果。

尤其是当她说起他们俩的渊源,更让我觉得这世间好多事情是注定的。

现在或许没办法知道未来是否如我们期待的,不过至少已经踏出寻找幸福之旅的第一步。

双手如果老是握着一把沙,就没有办法再去拿起更有重要的东西。

懂得放下,才能再拿起。

 

这不禁让我觉得,我命中注定的那一个是否还在末各角落等我发现呢?

咳,真是个漫长的旅途。

 

To: 我的忠实读者

快点在M1 和 M2 之间作出选者吧。

当然我不希望你是为了选者而选者。如果有可能发展的就选吧。

选不出来的话或许更本就不是她们。就再找M3 M4....

加油啦!

 

我在想这篇文章应该要用什么歌词来表达呢?三更半夜了。能想道最贴切的大概就是”对的人“吧。

特别想提其中一句歌词”爱不是一种需要,是一种对照“。

爱,应该是两方面都拥有着相同的想法与感受的一种默契,而不是觉得需要要爱,所以爱。

 

  • 你问在我心中 是否还苦恼
  • 那次受伤 否决了爱的好
  • 谢谢你的关照 我一切都好
  • 一个人 不算困扰
  •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 那次流过的泪 让我学习到
  • 如何祝福 如何转身 不要
  • 在眼泪体会到 与自己拥抱
  • 爱不是一种需要 是一种对照
  • 能愿意为了一份爱 付出去多少
  • 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 当我想清楚的时候 我就算已经准备好
  • 放手去爱 海阔天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