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同事J和我们分享了最近她的感情困扰。

由于她的男朋友的工作繁忙,他们一个礼拜没见面了。 她觉得很寂寞。

我不是很能理解 。因为比起喜欢的人和别人约会的Q,和已经不再和陌生人联络的我,她幸福多了。

虽然没见面,但是天天都有联络。至少,她是清楚知道他的心意的。

身体上的距离又怎么比得上心理上的距离寂寞呢?

 

前阵子因为烦着爸爸的病情,没什么时间想别的事。

现在他好多了,我的空闲时间变多了,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就像他之前说的,我们一旦不再聊天,可能就会变比普通朋友还少联络。

我想,骄傲的我,只是不想主动问候吧。

知道他有在和别的女生出去,虽然有点失落,不过还是替他开心吧。

 

在微薄看到这句话"有些人,只能想念,不能联络“。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