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美丽的星期天。雨,藕断丝连的下了整个早上了。雨天也是最能让我平静的天气。

 

昨天晚上和Jing,qin,ling,Maosheng,Wendi,Daryl看了Inception.

由于之前看了一些影评,早早就认定我应该是看不懂吧。

所以进去戏院之前的计划是只看前后15分钟,中间就睡吧。(我是出了名的喜欢常在戏院里睡着。)

想不到,剧情却让我全神贯注了整整两个小时半。 完全找不到一个能睡的点。

(当然也要感谢jing.她似乎把这部戏当恐怖片在看了,全程双手握住耳朵不肯拿那包不爆米花。所以我就默默的啃了两个小时)

 

这部戏之所以那么吸引人大概是因为它无时无刻都在交待一些关键点吧。 就是这一些小小的细节才能在最后参透结局是什么吧。

对我而言,结局并不理想,但对于戏里的人,或许这才是对他最幸福的结果吧。 

大家老是说当局者迷。我们又不是当局者,又怎么能下判断说当局者错了?

 

看的时候我也不断在赞叹编剧怎能写出这么匪夷所思的剧情。

真的有可能大家一起竟如他那个一个梦境吗?在梦境里真的有可能还有意识吗?

记得我小时候,曾经有一段时候我似乎在梦里是有意识的。、

比较有印象的是又一次,我做了恶梦。到了绝境的时候,我突然对自己说这只是个梦,不是真的。我真的就醒了。神奇吧? 

也许是当时的我比较简单,头脑比较清楚?

 

除了这部戏,昨天还看了一个让我非常失望的结局。就是“想握你的手”的大结局。

超想写到新传媒投诉的。Doctor Yeah 怎么能死???

明明能够有完美结局的四角恋,可是却偏偏安排他死。让这段恋情3缺1。(麻将鬼上身

不管怎么样,这部戏播完了,还真的有些失落的。毕竟追了180集,也已经投入近她们的生活了。 

重点是,接下来播的全程追看的“爱”让我一点也不期待。希望在我拥有SCV的3个月内会播完吧。

 

得去赶工了,明天好多东西得交。下个星期会是个非常忙碌的一个礼拜。希望我能健康,专注的熬过这个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